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0-06-05  来源:   作者:朱志宏

2020年6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是本学期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桑海云主持,重点发言人为理论中心组成员张路遥老师。按照校党委工作统筹安排,校专职组织员汪浩才巡学旁听。

集体学习会议上,重点发言人张路遥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方面进行了领学。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同志对“两会”精神的全面认识和领悟把握。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体育教学部的具体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校专职组织员汪浩才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的本次学习给予肯定,并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文件精神,希望进一步提高对中心组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完善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做好学习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创新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