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6-19  来源:   作者:朱志宏

2020年619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分享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桑海云主持。

桑海云首先发言从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看到了巨大的制度优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一盘棋,从上级到基层的周密细致部署,体现出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共抗病魔。举国上下,斗志昂扬。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奔赴一线抗击疫情的有我们可敬可亲的医学专家、教授、科研人员,有冒着生命危险的白衣天使,有共和国最坚强后盾的解放军战士,万众一心,共创生命奇迹中国疫情防控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在疫情阻击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离不开党的领导。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应对疫情下的学校体育工作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依次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所看所感,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援鄂医疗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实际工作情况努力做好疫情期间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时刻关心学生健康,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帮扶,准确上报防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