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推进体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9-03  来源:   作者:孙习军

2020年9月2日下午15:00,在逸夫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体育工作专题研讨会,教务处赵玉萍处长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体育教学部、党政办、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

赵玉萍处长强调,我校非常重视体育工作,在接到省教育厅的相关通报后,由孙爱武校长批示,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查摆问题,即知即改。现再次组织体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协调各部门使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然后,体育教学部程昕主任汇报我校体育工作在体育课程设置与实施、课余训练与竞赛、体质监测与健康测试、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最后,各部门展开热烈研讨,积极表态在条件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力配合体育教学部,开展好体育教学等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工作在全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必将进一步提高师生身心健康水平,为推进我校“十个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