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   作者:朱志宏

2020年9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建华教授、校纪委委员、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静教授、党委第一巡察组联络员金娅琳副书记、校组织部赵曙光副部长、校教务处杨权权副处长、校党委宣传部魏然科长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桑海云主持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吴书记对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巡察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做好本次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党委第一巡察组将按照校党委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结合上级和学校重点工作,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三年多来的情况开展政治监督。要求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客观、准确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共同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桑海云代表部门党总支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主动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认真落实整改、实现巡察工作成果转化。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静就问卷调查进行了说明,并组织参会教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