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来体育教学部 宣布党总支书记任命决定
时间:2020-09-29  来源:   作者:朱志宏

2020年9月28日上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教学部干部会议,宣布关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任命决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委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满仁,体育教学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桑海云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杨满仁宣读了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文件(淮工院委[2020]47号)关于何敬业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桑海云同志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作重要讲话,指出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谋事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发展;突出工作方法创新,推进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

新任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桑海云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组织部的信任、关心、教育和培养,感谢体育教学部教师的信任和支持。从副书记转任书记,虽然职务发生了变化,但工作使命没变。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讲纪律,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密切与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同志、班子成员的配合,打造心齐、气顺、风正、尽责的领导集体,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全校广大干部师生的监督,通过不断增强改革意识,加大创新力度,促进体育教学部的内涵发展。

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表示,坚持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戮力同心,以治理体系建设为抓手,加强部门内涵建设,打造、凝练我校体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提升体育教育质量,以更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为部门谋发展,为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表示,希望新任领导班子齐心协力,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坚持扎实苦干,再创佳绩,共同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