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课与谈心谈话专题活动
时间:2020-10-09  来源:   作者:朱志宏

2020年10月8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党课与谈心谈话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桑海云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桑海云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国史方面的相关论述,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有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她提出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四史”学习作为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将形式创新和真学真用有效结合,全面推进学习教育的落实。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张路遥、王冬、徐江敏、朱志宏等四位同志分别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四史”的学习,在历史与现实的比较中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今日中国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

随后,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教师之间开展交心谈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营造热心对待、真诚相见、坦诚交流的良好氛围,确保活动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