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垒球队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慢投垒球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0-11-30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徐谷甫

2020年11月27至29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慢投垒球比赛中,我校垒球队与来自江苏省各地的14支队伍齐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一决高下,并获得了普通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垒球队参加甲B组,甲B组采用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赛制。在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的带领下与教练徐谷甫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垒球队队员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先后赢了晓庄学院、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创造了我校垒球队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淮工学子敢于拼搏,努力奋进的风格。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垒球队充分展现出我淮工学子强健的体魄、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对健康体育、体育生活的热爱。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垒球队也将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努力与更优秀的成绩为淮工体育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