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中小学开展校园体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张路遥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通知》(淮工院委组〔2020〕31号),进一步深化拓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实效,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基层建设,发挥党员专业技能特长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张路遥带领下走进淮阴区开明中学对学生进行啦啦操套路培训,这次活动的开展为推广中小学校园体育拉开了序幕。

淮阴区开明中学校长刘继军同志首先对支部党员走进开明中学开展校园体育活动表示感谢,接着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开明中学的校园体育开展以及体育场馆设施情况,随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桑海云就整合高校体育优质资源与中小学校园体育融合与刘校长进行了初步商谈,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张紫薇老师带领初一年级学生进行花球啦啦操《歌唱祖国》套路教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学习,95%的学生掌握了所教套路,并纷纷表示,这次的学习培训让他们不仅了解了什么是啦啦操运动项目,同时还感受到了啦啦操项目无穷的魅力,他们将坚持进行啦啦操的学习与训练,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打好身体基础。最后,支部党员向学生赠送100支花球并合影留念。

这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党建引领强业务,提质增效强服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责任意识,而且增强了支部活力,以强业务、强服务为宗旨,切实发挥了党员教师自身专业特长,助力了中小学校园体育“一校一球一操”活动,同时为后续的校部党建融合奠定了基础,推动校部体育工作迈向新台阶。让校园体育彰显无穷魅力,让支部组织生活活了起来,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