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感受初春田园,体验采摘乐趣———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6  来源:   作者:莫珊

2021年3月13日,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感受初春田园,体验采摘乐趣”三八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部门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感受轻松甜蜜的“莓”好时光。

本次草莓采摘活动的地点选在充满田园野趣的淮阴区香园农庄基地,集合完毕后,采摘园主人给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后,大家就各自挑选了心仪的草莓种植棚开始采摘活动。大家边采摘边品尝,酸酸甜甜的草莓一入口,瞬间就感觉到了春天的味道。经过一上午的辛勤采摘,大家收获颇丰。午饭时,饭桌上农家自种的小青菜、菠菜、香菜等蔬菜清香鲜嫩,受到了一致好评。

在午后和煦的春光下,本次草莓采摘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表示很感谢部门分工会组织的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活动,在活动中感受大自然,既愉悦了女职工们的身心,又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给予女性发自内心的关怀,帮助大家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