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22  来源:体育家教学部   作者:张路遥

4月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3月份在福建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李雪红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教师所承担的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的神圣职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研究真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李雪红还传达了学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要求每位教职工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在课堂教学和日常生活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守住底线和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