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体育家教学部   作者:朱志宏

5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我部退休教师钱晓梅老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任程昕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欢送会,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路遥主持欢送会。

首先,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致欢送辞,程昕主任对钱晓梅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在体育教学、群体训练、体育科研、培养青年教师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工向老教师学习,努力践行高校体育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祝福钱老师退休后的晚年生活顺心顺意,希望继续关心、指导部门发展,助力年轻教师成长,并邀请钱老师常回家看看。

徐开亚老师代表全体青年教师为钱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他回忆了从教后在钱晓梅老师的指导下逐步成长的欢乐时光,感谢她在工作、生活中无私帮助,祝福恩师晚年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钱晓梅老师对部门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表示了真挚感谢,同时对部门领导、同事给予的关怀表示谢意。回忆自己近四十年的工作生涯,从如何与体育结缘,到在淮阴工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工作经历,表示一定会继续心系部门发展,关注淮阴工学院的发展。

最后,李雪红书记代表体育教学部为钱晓梅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并再次表达了对钱老师的感谢,欢迎钱老师经常回学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