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第十七届学生健美操暨啦啦操大赛开赛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张紫薇

激情六月,激扬风采,淮阴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健美操暨啦啦操大赛于6月4日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校体育教学部与校团委共同主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校团委书记叶玮等相关领导人出席了此次大赛。来自我校15个二级学院27支代表队近三百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角逐。

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是淮阴工学院的传统特色赛事,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运动员们身穿比赛规定服装,在动感的音乐下,用健美操的力度美和啦啦操的激情美给观众以视觉上的冲击,赢得了现场裁判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有序的赛程,最终商学院、人文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化学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生命与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获三等奖,同时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交通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健美操、啦啦操运动的无穷魅力,同时也为我校健美操、啦啦操运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