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   作者:汤小苗

2021年6月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淮阴工学院马克思学院副教授程单剑做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 汲取前进力量》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

宣讲会上,程单剑老师从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从不同时期党的光辉历程重点阐述了建党伟业是初心使命的时代呼唤;革命建国是初心使命的革命奇迹;治国理政是初心使命的发展奇迹。

体育教学部将以此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持续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为部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提供不竭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