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9  来源:   作者:汤小苗

7月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理论中心组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汪浩才、张志玉到场督查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基础上,李书记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李书记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最终要落实到开创新局、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汪浩才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相结合,与部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主动肩负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