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  来源:   作者:汤小苗

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于7月13日下午2点30、7月14日上午9点3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列席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听取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副书记张路遥、副主任王冬分别参加了各自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在支部里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对自身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从很高的理论角度和高标准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孙习军、徐江敏给全体党员做了表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对自己进行了自我剖析,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本着对支部工作和同事高度负责的态度,也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建议。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汪浩才到会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并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下半年学习的核心内容;二是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