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在线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21-09-01  来源:   作者:张路遥

在疫情常态化下,为提高部门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在线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2点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中观摩了计算机学院周泓老师、机材学院顾锋老师的线上教学演示。

全体教师全神贯注,认真观摩。观摩结束后,部门组织教师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两位教师教学平台运用熟练,引用数据新,覆盖面广,教学资源丰富,教师平时积累多,值得学习。结合体育教学特点,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应做到以下几点:

1.教师尽快熟悉教学内容和教学平台。

2.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意形象,按照课堂常规,严格要求学生,认真组织好教学过程。

同时为保证体育课程线上教学质量,后续工作,部门将重点加强体育课程建设,丰富课程教学资源,探索更有效的体育课程线上教学模式,制订体育精品课程建设计划,打造一批体育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