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校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汤小苗

2021年9月25日上午,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赴洪泽金堤永固纪念馆开展了“崇廉庆百年华诞 守正谱淮工新篇”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挖掘党史廉洁元素,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清廉美德,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切身感受了从古至今在洪泽大堤防洪抗洪中“怀大志扶世济民 筑高堰遏淮抗洪”前辈们的丰功伟绩。

此次现场学习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治水先辈身上的崇高品质和高风亮节,在思想上又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勤政廉洁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在各自岗位上廉洁自律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