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开展“创新、凝聚、拼搏”团建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汤小苗

2021年9月25日上午8点,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淮安市金绿源乡野庄园开展了“创新、凝聚、拼搏”团建活动。

金绿源乡野庄园是金湖县全域化旅游示范县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以自然生态为主题,融娱乐休闲、农业观光、有机餐饮、生态养生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富有原生态气息的特色庄园。在庄园内全体教职工按教研室分组分别进行了杯子传水、鸡飞蛋打、盲人方阵、徒步骑行等素质拓展活动,拓展活动激烈有趣,不仅培养了团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是一次体智能锻炼,为教师提高业务能力奠定了基础。最后,全体人员在技术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庄园的农业科技园,接受了一堂有机农业的科普课。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创新、凝聚、拼搏精神,更深刻的领悟到这种精神带给我们深刻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工作中大力发扬这种创新、凝聚、拼搏精神,做一名优秀的传道授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