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到体育教学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0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体育教学部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纪法规意识,提升依法办事、、依规履职的能力。10月6日下午,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校纪委机关宣讲团成员、校纪委机关案件审理处处长王亚娟来体育教学部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王亚娟首先介绍了校纪委机关职责和相关处室设置,随后作了题为《明纪守法知敬畏,履职尽责做表率》的党纪法规宣讲,王处长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相关纪律法规规定、争做遵纪守法好表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通过党纪法规政策解读和违纪违法案例分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知纪明法、警钟长鸣,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知敬畏、存戒惧,依规履职、干净干事,为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法保障,大家深受教育。

最后,李雪红强调,通过今天的宣讲学习,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戒之心,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廉洁自律,做好祖国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