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和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29  来源:   作者:汤小苗

9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和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6月7-9日在青海和7月21-23日在西藏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展开“现场教学”:6月的青海之行阐述“学史崇德”;7月的西藏之行讲的是“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之后,李雪红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力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