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7-02  来源:   作者:朱志宏

2020年6月2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专题内容为《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桑海云主持,领学人为主任助理王冬,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上,王冬同志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等十五个方面深刻理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交流讨论环节,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方面,谈到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建立健全香港国安法制度和执行机制决定》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对国家和社会稳定起到重要作用,整体提升了国家治理能力。中心组成员表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立足岗位,依法执教,努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桑海云副书记总结发言,要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提高党支部组织凝聚力,工作实践中做到与时俱进,在党建工作中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的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