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青春闪耀赛场——校第十七届新生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3-11-23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孙逊

11月18日,我校第十七届新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枚乘路校区南苑足球场落下帷幕。本届足球联赛共计14个学院的新生足球代表队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机材学院以其出色的足球技战术和团队合作,成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化工学院、交通学院和建工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二到四名的好成绩。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得前三名的足球代表队颁奖。

本次新生足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淮阴工学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参与足球联赛是提高足球技战术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比赛的锻炼,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足球规则和战术策略,培养出色的球感和反应能力。此外,足球联赛还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激发了他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追求卓越的动力。

本次新生足球联赛由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足球国家级裁判员体育教学部徐江敏老师担任此届联赛的技术指导。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为获得冠军的球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