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摔跤健儿在2023年江苏省摔跤精英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24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崔玉

2023年11月19日,江苏省摔跤精英赛在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圆满落幕,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自1232班学生包文杰、王靖在中国式摔跤项目比赛中获得56公斤级第三名的佳绩。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一次重要突破,也是对包文杰、王靖同学辛勤训练的肯定。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摔跤运动协会、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承办,南京市摔跤运动协会共同举办。

中国式摔跤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体育项目,它融合了力量、技巧和智慧,对选手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包文杰王靖同学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技术实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包文杰王靖同学的成功并非偶然,他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日常的刻苦训练和教练的悉心指导获奖证书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嘉奖包文杰王靖表示,感谢学校和教练给了他们练习中国式摔跤的舞台和参加比赛的机会,这次比赛给了们很大的鼓舞,也让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未来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