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2023年第26届中国大学生二级联赛江苏省苏北分会高校预选赛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08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孙逊

12月1日上午,历时三天的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江苏省苏北分会高校预选赛在淮阴工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经过激烈拼搏,力克强手取得亚军的优异成绩,并将在南京参加第26届江苏省基层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规模大、级别高,来自苏北赛区的各个高校进行激烈角逐,前两名获得者将代表苏北分会参加江苏省基层赛。我校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与运动员平时刻苦训练,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分不开。

本次比赛我校篮球队克服了赛程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条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核心队员攻击力强的优势,突破对手的层层防守进攻得分,为最终赢得比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校篮球队将围绕提高体能和整体战术水平进行重点备战,为赢得江苏省基层赛阶段的比赛作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