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14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张路遥

2023 年 11 月 18 日至 20 日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科组)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赵文现、张思峰、谢成三位教师分别参加了田径、武术、排球三个项目的比赛,三位教师在竞赛过程中通过手写教案、理论考核,模拟授课和专项技能等环节与来自全省各个本科高校的158名教师进行了同台比拼。

                             


1213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竞赛获奖名单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赵文现田径项目一等奖张思峰,谢成分别荣获武术、排球三等奖。

本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南京工业大学以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23〕45 号)要求,本次比赛涉及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武术、乒乓球、网球、健美操、羽毛球等九个项目。本次赛事阵容强大,参赛选手中很多具有国家队和各省专业队经历,其中有些选手是全国冠军、世界冠军我校体育教师不惧强手,勇于拼搏,以强劲的教学实力从中脱颖而出、斩获颇丰,很好的展现了淮阴工学院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