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保密宣传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1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崔玉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积极推动保密法律法规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切实提升教职工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51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开展了保密宣传专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保密的基本知识、保密工作日常注意事项、现阶段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如何防范泄密事件发生以及泄密应当追究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并观看了保密宣传视频。

窗体顶端

    学习结束后,李雪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站位,自觉履行保密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自觉遵守保密制度,日常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提高保密意识,让保密意识真正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