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3-05-11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朱志宏

5月1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部门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及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



李雪红强调本次党外人士座谈会既是联谊谈心交流会,是主题教育调研会,希望党外人士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部门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点成为大家今后努力攻坚的方向,达到调研工作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的效果。

参会党外人士紧密围绕体育教学部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评评优、职称评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讨论,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充分体现出全体教师共谋部门发展大计的民主氛围。

李雪红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座谈会高效务实,针对党外人士教师代表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和整改意见,党总支要努力做到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研究并推进落实,也欢迎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也希望体育教学部党外人士在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