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19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朱志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5月17日至18日相继深入联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为把党课讲的有料有效有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任王冬、副书记张路遥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贴分管工作实际及阶段性调研情况,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将学习成果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为主题作专题党课。




李雪红强调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收获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教师党员们在交流讨论中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大家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立足岗位作贡献,教书育人,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