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定向运动协会参加2023“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活动并取得佳绩
时间:2023-05-29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莫珊

2023“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江苏)于5月26日-29日在江苏淮安举办,共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国际青年朋友参加。本次交流周活动充分展示国际青年朋友的青春活力和风采,以体育为媒让运动员感受水韵江苏和运河之都的魅力,更好地了解江苏,体验体育之美、体育之乐。




“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活动持续搭建共建国家和地区青年体育交流的平台,通过体育加深国际青年之间的友谊,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人文交流、文化交融和民心相通。




我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由定向运动协会指导教师莫珊担任教练,带领协会成员组成的定向运动体育代表队参加本次定向运动比赛并荣获佳绩,其中徐州同学荣获定向越野第一名。

                       


通过此次国际体育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定向运动代表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的风采。同时借此契机使我校学生不断开阔国际视野,积极做“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者、推动者、合作者、受益者,为江苏、中国、为世界的进步和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