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省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时间:2023-12-30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张紫薇

12月27至29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街舞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40所高校代表队的822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事。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此项赛事中荣获优异成绩。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由体育教学部王冬主任担任领队,张紫薇、张路遥两位老师担任教练,选拔17名运动员参加了啦啦操花球自选、双人花球自选和健美操男单、女单等项目的比赛。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的队员们面对着高强度集训、比赛的疲劳和身上的伤痛,始终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不言放弃,展现了淮工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具体竞赛成绩如下:

花球啦啦操自选         第二名

双人花球啦啦操自选     第三名

男子单人竞技健美操     第三名

女子单人竞技健美操     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