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4-01-15  来源:   作者:

2024年1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体育馆1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代表巡察组反馈了专项巡察情况,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126日至12日,校党委第巡察组对体育教学部总支开展了校内专项巡察。吴建华指出,体育教学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取得一定的成绩。并对巡察中发现的“四个落实”方面共计10个问题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四是严格落实整改,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见行见效。

李雪红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对照问题、认真反思,加强统筹、积极整改。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照单全收;二是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整改;三是构建机制,巩固成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努力开创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