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开展迎新春业务能力拓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4-01-12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崔玉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家团结一心的工作热情、构建积极向上的育人精神,1月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开展了迎新春业务能力拓展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李雪红书记激励大家以本次团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保持强劲动力,迎难而上,积极展现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活动在阵阵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序幕。

团建活动以体育项目结合游戏形式进行部门全体人员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团队比拼。通过投壶、滚铁圈、趣味保龄球等比拼实力,展现团队协作,增强了友谊,提升了大家合作意识。整个活动现场严肃活泼,大家参与度极高,不仅展现了教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拓展了教师的业务能力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参加团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凝聚力、向心力继续注入工作生活中,加强铸魂育人能力,全面提升我校体育教学、科研、训练、竞赛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