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初心映芳华,荣光助薪火—体育教学部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4-01-13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崔玉

为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增强教师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新一代青年教师不忘初心、赓续奋斗,1月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举办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热烈欢送纪利娟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路遥主持。

 

主任王冬致辞他首先对纪利娟老师近四十年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她所做的积极贡献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纪利娟老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是时代所需要的,是部门发展所需要的。他期待,荣退教师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教师的本色,并衷心祝愿纪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随后,纪利娟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她非常感谢部门安排的这次隆重的欢送仪式,让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幸福。老师分享了执教生涯的感悟与体会,言中饱含着对体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同事的感激与不舍。同时,深情表达了对部门未来发展、对体育事业的美好期待和祝福。

 

接着,教师代表沈红波纪利娟教师表达了深深敬意,作为部门骨干教师,他承诺会传承老教师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接过接力棒,为部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初心映芳华,荣光助薪火。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部门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同时也激励青年教师向荣退教师学习,接过教育的使命和责任,初心永挚,薪火相传,努力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