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工作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汤小苗

2022年5月1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活动,本次学习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张路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接着,全体党员对本次的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作分别做了深入研讨。

最后,李雪红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党员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