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工作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2

2022年6月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主题活动 ,本次学习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全文及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勉励他们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高校青年教师的亲切关怀。

最后,李雪红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丰富内涵,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殷切嘱托,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深刻把握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和奋斗目标;二是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勇担高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三是要牢记服务国家的最高追求,切实找准高等学校服务国家的战略途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