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举办从教30年纪念仪式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孙习军

2020年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教学部为从教30年的黄有为教师举办了从教30年纪念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程昕同志表示为老教师举办从教30年纪念仪式,是体育教学部的一项传统,在每位老师从教满30年的时间,送上纪念和感谢,是部门对教师的尊重和感谢,更希望能够把这种力量和温暖,源源不断地延续下去。弘扬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进一步激励部门全体教师投身教育事业,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桑海云、主任程昕为黄有为老师颁发了定制的纪念奖杯以及纪念品,并表示祝贺与感谢黄有为老师为体育教学部的各项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三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学生,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诠释了教师职业的诺言和师德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