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以周恩来为镜,做清正廉洁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来源:   作者:王冬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八点半,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首先以体育教学部主任助理、纪检委员王冬的专题党课“以周恩来为镜,做清正廉洁合格党员”开始。接着全体党员分别就主题党课内容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桑海云对大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像周恩来那样,始终热爱人民,不忘公仆本色。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牢站稳马克思主义的人民立场,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把“廉洁自律”贯穿于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的铁肩,担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人民做出我们实实在在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