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张路遥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要求,为切实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有成效,2020年3月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作动员讲话,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李雪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出发,就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注重学习实效,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是推进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良好开端,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