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时间:2021-04-16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朱志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4月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501室集中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特殊的党课。

《建党伟业》准确地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伟业。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再一次清醒的认识到在悲惨的旧中国,经过无数仁人志士在黑暗中不断探索和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