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莫珊

2021年4月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踏征程践行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切身感受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战地黄花分外香,革命教育意深长”。此次现场学习活动,重温了新四军的这段历史,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身上的崇高品质和高风亮节,在思想上又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