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举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1-04-22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张路遥

2021年4月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党总支书记李雪红与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签订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李书记指出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推动责任落实落地。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体育教学部内涵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就安全稳定工作的贯彻落实,李书记指出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于泰山,2021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