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体育家教学部   作者:张路遥

5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人员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汪浩才、叶斐斐列席了学习会。

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朱志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两章节的内容。领学结束后,每个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最后,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汪浩才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点评,他指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自三月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制订了学习方案,召开了动员会,进行了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学习,观看了教育影片等,工作到位,有特色,有效果。同时他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学习上进一步下功夫,在每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放在学习的开始;二是在开新局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体育教学部工作的一个重要形式;三是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利用部门资源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实实在在看到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