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夺冠!我校男子篮球队斩获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篮球预赛苏北高校冠军
时间:2021-06-21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5日,苏北高校普通大学生篮球比赛暨第二十届省运会高校部篮球预赛在江苏海洋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持续了6天,徐州工程学院、淮阴工学院、宿迁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康达学院、徐州医科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等男子篮球队以及宿迁学院、康达学院、徐海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女子篮球队,共计13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我校篮球队共有24名队员参赛,男女篮各12人。经过多天高强度备战训练,比赛中我校队员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校党委常委朱晓文副校长带着亲切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亲临赛场指导比赛,队员们经过完美的配合以及强悍的防守,男篮最终取得苏北赛区的冠军,女篮也荣获第五名的成绩。

本届篮球赛,我校运动员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示出了队员们不畏强敌、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校学生定能顽强拼搏,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