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资讯
体育教学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03  来源:   作者:崔玉

为增强部门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提高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开学第一课前,部门领导程昕主任、李雪红书记利用9月1日周三例会给一线老师们送上沁香的花束、甜蜜的巧克力。教师们对部门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将牢记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为做好线上开学第一课,部门领导专门召开教学会议对教学的疫情防控作出要求。线上上课要求带好教学文件,提前录制视频,上课到相应教学场地,配备线上教学器材。在9月2日下午2点教师开学第一次课之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雪红、副主任张路遥等一行4人在枚乘路校区南北园检查了老师在线教学情况。老师们课前积极准备,课上对着空旷的操场,老师们仍然激情洋溢讲解动作要领,同学们在屏幕的那端认真热身,师生互动不断,为新学期的体育教学开启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