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工作 >> 正文
党的生活
时间:2019-12-12  来源:   作者: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胜利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度校院两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1月18日下午,体育教育部党总支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教授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王永翔就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总支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按照要求每个总支委员分别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伟峰同志列席会议。

   听完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副校长陆为群作了讲话,他对本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有三个明显的特点:一是党总支班子重视。二是准备工作充分。三是体现了整风精神。同时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和成员提出了六点建议:一要牢记“四个意识”;二要加强理论武装;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四要带头转变作风;五要严格遵规守纪;六要勇于担当担责。最后他希望总支委能够深刻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总支书记王永翔就本次民主生活反映的问题表态,尽快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根析源,查摆分析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